青鲭.

关于我

上次在LOFTER上写经历的总结,还是10个月前。如果说十个月后的现在,我的生活最大的变化,我觉得是多了一个人,“祎”


去年的暑假,我们还在球场挥汗,在楼下的台阶上看傍晚的云卷云舒,夕阳漫天。后来,初三学年开了学,在9月11号那一天,我们在一起了。其实真心来说,一开始我还经常怀疑,当初的表白是一次冲动,自己真的有那么喜欢吗?一开始似乎没有,但时光并没有因此而停止。慢慢的,慢慢的,我开始看到你的好,看到你的魅力,看到你的单纯,看到你的美,也看到了自己的喜欢。很多次的庆幸,那那些瞬间,没有选择放弃。现在,你已经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阳光了。你很坚定,对我们从未怀疑。你很好,很好看,有爱你的家庭,贴心的闺蜜。虽然你成绩比我差一点,高中也许无法去一个学校,但我们会走下去的,会很难,但我们不会散客。


初中三年,马上就要结束了。还有10天中考。这三年,我一路走来,可以说是翻山越岭。父亲的离开,母亲的癌症,一个个身边挚爱女孩子的离开。还好,三年,我遇见了三个很好的女孩子。虽然没有一起走下去,但我们一起经历的日子,将永远印在我心中。现在身边的那个她,很好啊,我们会一直好好的走下去的。这三年,痛苦让我走上了一条人迹罕至的道路。每天的思考,亦或者是胡思乱想,我慢慢探索着世界运转背后的规则,探寻着我的人生道路。直到最近,一切的一切归于了几滴精华,滴入了我的精神之海。


很简单的几句话  “不在意别人的看法,只是去遵循内心。所有的结果,在一开始就已注定。我们要做的,就只是去做我们想做的事情,去做我们应该做的事情。不必抱有太大的目的,只是单纯的去追寻自己的内心即可。”


这会是我的人生理念吗?谁也不知道。谁也不知道几个月后我会进入什么高中,会经历什么,会遇到什么人——但那天下午,赵老师的那句话一直刻在我心里:“我们的一切经历都是有其特定的意义,包括迷茫”所以不管未来会是怎么样的,去闯,去追随便好。


总而言之,这三年在我的人生中,甚至在身边人的经历中,都显得格外精彩。10天后,我将随着人群,迎着灯光,怀揣着友谊,梦想,与爱,大步走入考场。最后十天了,加油吧。就祝我,迎着九月份的第一缕阳光,大步踏入山东省实验中学的大红校门。

评论
© 青鲭. | Powered by LOFTER